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实验室再升级,鹏力塑造用心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8-25 09:25:04

众所周知,鹏力塑造的主营产品均属于食品接触用材料及制品,需要满足《GB 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的要求。为了将“健康、安全、创意、服务”的发展理念外化于产品,内化于基因,鹏力塑造于2021年初启动了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总迁移量自检测开发项目。

目前,实验室已具备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总迁移量、食品模拟物中重金属的测定(以Pb计)、脱色试验等的自检测能力,极大提升了公司产品的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使得鹏力塑造的科研优势和竞争能力再次飞跃。截止目前,实验室已完成70余次总迁移量的检测工作。

此外,鹏力塑造还可以为广大客户进行相关产品的食品安全检测增值服务,出具专业的检测报告,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深层的定制化服务及产品全生命周期整体解决方案。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安康和幸福,关系着全社会的安宁与和谐。今后,鹏力塑造将一如既往地强化使命担当,用严谨的标准、完善的制度、科学的流程做好每一款产品,不负客户的信赖,用心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塑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