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0-08-07 11:16:07

7月25日,鹏力塑造第六期长青人才班开展了以"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为主题的新员工拓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团队融合,倡导积极向上、艰苦奋斗、深入一线的工作理念,切实践行以结果为导向,公平、创新、共赢的企业氛围。

到达铜井拓展基地后,培训导师首先进行了纪律宣讲,要求拓展当天严格服从安排、统一行动、步调一致、迅速反应。新员工分组后,在队长的组织下,每个小组画出了自己的队旗,拟定了小组的口号。拓展才刚开始,团结协作、勇争先锋的场面就已显露无遗。

1600765322228921.jpg

1600765322596167.jpg


正式比赛环节分别为挑战五分钟、呼吸的力量、生死红线、万里长城等。队员们仔细聆听参赛规则,各组成员积极思考、团结协作,每个人都努力去完成任务。虽然炎炎的烈日伴随了整个拓展过程,但队员们丝毫没有畏惧和退缩,大家互相鼓励、斗志昂扬,均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所有挑战项目。

1600765404978982.jpg

1600765404526340.jpg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对集体这个概念的深入认识,也促进了新员工之间的协作融合,让这些长青人才们可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建设中!